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天啊!!☞ 竟然看我考试纸

07 - 01 - 09

终于最后一张勒~~
我的 FYP SUPERVISOR...
是考场主考官...

就这么做着做着~
看看时间..
就决定提早离开考场交卷...

在签名的同时
我 SUPERVISOR 竟然翻开我考卷在那边很认真的慢慢看...
o(︶︿︶)o >>> (¯﹃¯)

最后一题..我就简直在乱掰着~~
当场冷汗直飙...

看着他对我冷笑一下..

酸~

也罢啦~~

CNY MOD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HECK MAIL 才发觉..
SUPERVISOR 要我们出席 SPSS TALK ..
我 7 号 考完..要 无所事事的 混到 12 号...

FYP PART 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回家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