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牛顿引力”恶搞“篇 之 嘛嘛档~我恨你!!!☭

凌晨 3 点多 和 朋友去喝茶
下雨的一天 BUNGA RAYA 哪一间 MAMAK 竟然收档..
天啊~~ 24 小时 的 MAMAK 竟然关店..
只好去 MMU CORNER 那一间 MAMAK 喝茶...
就这样引发起~~ MAMAK..我恨你..

就只是我们两条水~
听着 印度 的 摇滚歌曲~
和 ah hang 在那边瞎混~~

我 ORDER 了 MAGGIE GORRENG 不要辣~
结果..结果入预测般...
给了 我 一碗 MAGGIE GORENG 辣 的..
旁边还要有 辣椒酱 点缀~

也 算 了~~
好戏在后头~~~

差不多两个小时后..
在家突然肚子剧烈疼痛~~
展开了 从 接近早晨 6 点 至 下午 3 点~~
7..8..9.. 场的 马桶 相亲战

还好凌晨 2 点多冲凉时..把厕所洗的干干静静..
就当 清理后的第一位用户~~

干的~~完全了解 FIRE IN THE HOLE~~
那 燃烧 中 的 菊花台~~

泻 得 脱水般..
去装水..
一开过滤器~~
像个喷泉般..整架滤水器到处喷水~~
开水龙头的也坏了..锁不到水~~干~~

也在这么重要的灿烂场面..
我感觉到 因 站着 由 牛顿引力篇 万物朝下的原理..
那崩塌的洪水就快要到达关口..即将破关而出...
痛入心扉难以抉择的选择与忍耐..
随便的处理了水龙头..

飞逝般冲进厕所基地..
门都来不及抽空锁上..
零点零秒般卸除装备..
展开与马桶艰辛鏖战(áo zhàn)~~


就这样的反反复复~~
然后再反反复复~~
再反反复复~~


MAGGIE GORENG...

我恨你~~



但.
该死的..
MAMAK...


我更恨你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